互联网看点:三星A42什么时候上市_三星A42发布时间

时间:2021-06-06 11:10:0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三星计划推出一款入门级的5G智能手机,这款手机的价格将会比较便宜,而性能方面虽然不算出色,但是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那么这款三星A42什么时候上市呢?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三星A42发布时间吧。

三星A42什么时候上市_三星A42发布时间

三星A42是三星手机中最便宜的5g手机,根据最新消息爆料将会搭载最新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

三星A42什么时候上市_三星A42发布时间

三星透露,Galaxy A42 5G 配备 6.6 英寸 Super AMOLED 显示屏,采用 Infinity-U 设计。 5,000mAh 电池

搭载的是骁龙690变频版--高通骁龙750G处理器,支持5G基带,这款手机配备了 2000 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还配备了屏幕内指纹读取器。

三星A42什么时候上市_三星A42发布时间

根据新闻稿显示,三星 Galaxy A42 5G 将从 11 月开始在德国三星的在线商店和线下商店销售。发布上市的时间将会在十月份的下旬,Galaxy A42 5G 将提供黑色,白色和灰色等颜色选项。它的价格为 369 欧元,约 2989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