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旗舰机以后都有粉丝版这是怎么回事呢

时间:2021-06-06 11:12:3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在9约23日发布了三星S20 FE,这款手机可以认为是三星Lite系列的继承者,同时三星还表示会支持这种策略,继续发布FE系列手机。

三星旗舰机以后都有粉丝版,这是怎么回事呢?

三星表示S20 FE是旗舰级别的设备,所以放弃了之前的Lite后缀,改为现在的 Fan Edition。很多时候Lite后缀代表这青春版或者低配版,虽然不在用这个来表示,但是还不能脱离阉割的现实。

三星官方已经在手机发布会上证实,未来将会继续发布新的 Fan Edition 设备。意味着下面每年都有这样的产品出西安。这种方式意味着三星会先用主力旗舰机型打响名声,在推出更加廉价的粉丝版上,让更多的用户可以买得起,虽然手机会在功能方面存在一点阉割,但是对于不少的用户而言是不错的选择,也不会影响他们的使用。

三星旗舰机以后都有粉丝版,这是怎么回事呢?

这次的手机发布会上推出的三星S20 FE和今年推出的三星S20 系列具有相同的配置。其中三星S20采用6.2英寸WQHD+显示屏,具有3200×1440分辨率,最高120hz刷新率,配备骁龙865处理器。手机后置1200万主摄+6400万长焦+1200万超广角组合,手机配备4000mAh电池,还能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