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Nova8已入网搭载EMUI11系统支持120Hz高刷

时间:2021-06-06 11:14: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报道,今日华为又有两款新的5G智能手机入网了工信部,这两款智能手机型号为 JSC-TN00 和 HJC-TN00,从相关博主爆料的消息来看,这两款机型属于即将上市的华为Nova8系列,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Nova8已入网,搭载EMUI11系统支持120Hz高刷

根据微博爆料者 @数码闲聊站 的说法,这两部手机属于即将上市的华为 Nova 8 系列,代号分别为 Jessia 和 JessicaH。认证信息显示,这两款智能手机将支持 NSA/SA 双模 5G ,运行 EMUI 11 操作系统。

此前 @数码闲聊站 还爆料称,华为 Nova 8 采用 OLED 屏幕 + 前置双挖孔,配备了 120Hz 高刷新率。

华为Nova8已入网,搭载EMUI11系统支持120Hz高刷

华为Nova8已入网,搭载EMUI11系统支持120Hz高刷

此外,该爆料人还分享了华为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华为 Mate X2 的代号为 “Teto”,并且型号为 TET-AN00。此前的爆料显示,华为 Mate X2 将采用 8.03 英寸主显示屏,分辨率为 2480×2220。然而有消息提到,这款手机不会在今年推出,可能会推迟到 2021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