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新机参数曝光:667英寸LCD屏+120Hz刷新率

时间:2021-06-06 11:36:1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新机的相关参数被曝光,有人表示很可能会是RedmiNote10,有兴趣的可以来这里进行了解。现在曝光的信息并不多,具体是是不是还需要等待官方的披露的消息。

Redmi新机参数曝光:6.67英寸LCD屏+120Hz刷新率

据@数码闲聊站介绍,这款Redmi新机的屏幕尺寸是6.67英寸,分辨率为2400×1080,支持120Hz刷新率,触控采样率是240Hz,屏幕材质是LCD,屏幕上有开孔用于放置自拍镜头。这款手机的屏幕的素质还不错,是市面上LCD显示面板中较好素质的产品,想必会是Redmi品牌定位比较高的机型会配备。

有人认为可能会是RedmNote10这部产品,但是该消息并没有进行证实。

Redmi新机参数曝光:6.67英寸LCD屏+120Hz刷新率

关于Redmi Note 10系列,猜测是Redmi Note 10使用联发科天玑720,而Redmi Note 10 Pro使用联发科天玑820,起售价有望跌破千元,成为Redmi史上价格最低的5G手机。

Redmi新机参数曝光:6.67英寸LCD屏+120Hz刷新率

联发科天玑820芯片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由4×Cortex A76 2.6GHz+4×Cortex A55 2.0GHz组成,GPU为Mali-G57 MC5,支持5G+5G双卡双待,安兔兔跑分超过了41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