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购魅族17最低只需要1111元魅族M8"钉子户"专享

时间:2021-06-06 12:51:4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魅族手机一般能用多久?魅族官方称魅族M8用户购买魅族17最低只需要1111元,因为他们使用魅族M4已经整整12年了,那么更多具体的内容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魅族官博发文表示,现在还有 4 位老用户把 2008 年发布的魅族 M8 当主力机使用,特惠回馈,为最后的 M8 用户提供原首发价 2388 元抵购魅族 17 的福利,相当于这 4 位 M8 老用户抵购魅族 17 最低只需要 1111 元!

购魅族17最低只需要1111元,魅族M8

同时,魅族手机向这4位倔强的用户表示感谢,希望它能继续陪你度过下一个十年。

那么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这款2018年的魅族手机M8的参数吧!

一、屏幕

魅族M8采用的是大屏触控手机的经典外观,圆润的机身现在也很符合我们的审美,同时屏幕搭配的是当时国产手机最强大的1600万色3.4寸480×720的高分辨率屏幕。

魅族M8的机身尺寸为108×59×12mm,重量为118g。

二、摄像头

在摄像头方面,是320万像素的后置摄像头。

三、续航

续航上,使用的是比亚迪生产的容量为1200毫安的电池。

四、价格

这款魅族m8手机目前为止已经停产了,所以现在市场上已经不售卖这款产品,但是在停产之前,这款产品的价格为1999元左右。

购魅族17最低只需要1111元,魅族M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