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多款5G新机入网nova8/Mate X2全都有

时间:2021-06-06 13:45:5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虽然华为Mate40系列即将发布,但是华为其他新机型也是在有条不紊的开发者,今日就有博主爆料华为又又几款5G新机入网了,具体情况如何快来看看吧。

华为多款5G新机入网,nova8/Mate X2全都有

据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报道,华为今日又有几款新入网的5G手机被曝光了,其设备型号分比石JSC-AN00和HJC-AN00,据猜测可能是nova8和Mate X2系列的新机。

华为多款5G新机入网,nova8/Mate X2全都有

华为多款5G新机入网,nova8/Mate X2全都有

值得一提是,华为的nova8系列新机受禁令影响,在处理器上可能会采用联发科芯片,很大可能会使用天玑800或者天玑800U。

天玑800U是联发科面向中端市场发布的5G处理器,它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由2×2.4GHz ARM Cortex A76大核+6×2.0GHz ARM Cortex A55能效核心组成,GPU为ARM Mali-G57。

其他配置参数的话暂时还不清楚,还需要官方进一步的爆料才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