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坚果R2参数配置详情坚果R2怎么样

时间:2021-06-06 14:58:1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坚果R2参数配置是什么呢?虽然目前这款手机还未正式上市。但是也已经曝出了很多关于它的参数信息,那么接下来就和XDA小编一起看看这款坚果R2怎么样吧!

一、处理器

在处理器的配置上,坚果R2将使用新的骁龙855处理器,同样非常强大,这款处理器是今年旗舰产品的标准处理器。

根据数码博主 @小白测评 的数据来看,目前中高端芯片GPU理论性能跑分,骁龙865排名第一,天玑1000+排名第二,麒麟990 5G和骁龙855+基本持平,后四名分别是天玑1000L、天玑820、麒麟820和麒麟980。

坚果R2参数配置详情,坚果R2怎么样?

二、外观

关于新飞机的背部设计,坚果R2将采用后四炮组合,四炮垂直布置,位于机身左上角。整个机器的背面效果也很经典。这台新机器的背面将继续由玻璃制造。在新机器的整体设计上,坚果R2延续了锤子的方形外观,新机器的效果也非常惊人。

三、续航充电

坚果R2标配55W USB-C电源适配器,不过关于电池容量还尚未清楚。

坚果R2参数配置详情,坚果R2怎么样?

四、拍照

此外,在新的相机组合中,坚果R2将采用单一的4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加上单一的120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的TOF镜头。这样的四拍组合也是非常有力的。在新机器的前置摄像头上,机器将携带120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组合。

五、内存

在新机器的内存组合方面,坚果R2将以8GB + 128GB的内存组合启动,新机器最大的内存组合将是8GB + 512gb,这也是非常强大的。

六、其他

这次坚果R2将支持屏幕外指纹识别、无线充电、快速充电、NFC和面部识别。

坚果R2参数配置详情,坚果R2怎么样?

以上就是关于坚果R2的相关信息啦,不过目前这款手机还没有正式发布,或许在10月份会有最新的发布消息。你期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