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并不意味着您的电视永远不会获得Quibi的支持

时间:2021-06-06 16:21:43来源:
导读 Quibi今天正式推出,它专注于其他流媒体服务尚未真正关注的利基市场。这就是短视频内容。我们谈论的是 10 分钟或更短的视频。让您可以快

Quibi今天正式推出,它专注于其他流媒体服务尚未真正关注的利基市场。这就是短视频内容。我们谈论的是 10 分钟或更短的视频。让您可以快速观看节目,而无需每集花费 30 分钟到 1 小时。这听起来有点奇怪,但 Quibi 已经吸引了许多名人为其流媒体服务制作内容。

当你看到一个新的流媒体电视服务时,你首先想到的是“这个应用程序可以在我的电视上运行吗?” 好吧,说到 Quibi,答案是否定的。

Quibi 仅适用于在 Android 和 iOS 上运行的移动设备。不支持任何电视平台,而且很可能不会。Quibi 旨在让您随时随地观看内容。这就是为什么这些节目比Netflix、Amazon Prime Video 或其他东西短得多的原因。

现在,这并不意味着您的电视永远不会获得 Quibi 的支持,该公司表示,如果客户需要的话。然后他们将考虑为不同的电视平台提供支持。但就目前而言,没有发生这种情况的计划。Quibi 的首席执行官梅格·惠特曼 (Meg Whitman) 表示,Quibi 不会固执,并将遵循客户的需求。

标签:Quib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