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乎是Geekbench不得不说的关于OnePlus8Pro的所有内容

时间:2021-06-06 16:25:59来源:
导读 在万普拉斯8弹出上个月的Geekbench和万普拉斯8 Pro的机型刚浮出水面为好。常规型号显示为OnePlus IN2010型号,而Pro单元则显示为 OnePlu

在万普拉斯8弹出上个月的Geekbench和万普拉斯8 Pro的机型刚浮出水面为好。常规型号显示为“OnePlus IN2010”型号,而“Pro”单元则显示为 OnePlus IN2025 型号。这种模型似乎要来到,但在硬件方面,全球变体将几乎相同。这款手机的变体实际上包括 12GB 的 RAM,不过也可能会推出 8GB 的​​ RAM 型号。

顺便说一句,正如该公司最近证实的那样,我们正在这里查看 LPDDR5 RAM。该设备还将包括 UFS 3.0 闪存,而不是某些人预期的 UFS 3.1。

该清单还证实,正如该公司最近所建议的那样,OnePlus 8 Pro 将由骁龙 865 提供动力。Android 10 将与 OxygenOS 一起预装在设备上。

该设备在单核测试中获得了 904 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了 3,337 分。这些结果没有任何意义,因为这是一个预生产单元。即使它不是基准测试结果,也不能真正表明现实生活中的表现。

这几乎是 Geekbench 不得不说的关于 OnePlus 8 Pro 的所有内容。OnePlus 8 Pro 将于 4 月 14 日与 OnePlus 8 一起正式发布。

标签:OnePlus8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