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p30Pro是什么时候上市的首发价是多少

时间:2021-06-06 16:34: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p系列的手机一直是很多朋友在购买华为手机时的一个选择,而且华为p30Pro这款手机在上市之后的热度也是非常的高,那么这款手机的具体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呢,还有他的首发价是多少呢,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华为p30Pro是什么时候上市的?首发价是多少?

华为p30Pro是什么时候上市的?

2019年3月26日晚21时,华为P30 Pro在法国巴黎会议中心发布。

2019年4月11日,华为P30系列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发布。

华为p30Pro首发价是多少?

2019年3月26日,华为正式公布了P30系列新机的欧洲售价。

华为P30 Pro 8+128GB版售价999欧元(约合人民币7572元),8+256GB版售价1099欧元(约合人民币8330元),8+512版本售价1249欧元(约合人民币9467元)。

2019年3月26日起在欧洲开售,2019年3月27日国内正式开启预约。

华为p30Pro是什么时候上市的?首发价是多少?

华为p30Pro相关参数

屏幕方面。华为P30 Pro采用水滴屏设计,6.47英寸OLED曲面屏,屏幕分辨率为2340*1080,取消刘海屏,沿用渐变结构色设计,并有天空之境、赤茶橘、珠光贝母、亮黑色以及去年的极光色,这5种配色。

相机方面。采用4000万像素超感光徕卡四摄,4000万像素超感光镜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ToF镜头,超感光和长焦镜头支持光学防抖,支持双OIS光学防抖,支持潜望式10倍混合变焦,最大50倍数码变焦;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HDR和逆光暗光智美自拍。

华为p30Pro是什么时候上市的?首发价是多少?

处理器方面。海思麒麟98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的性能比前代海思麒麟970提升不少,整体性能更加强大。图形处理方面支持最新的GPU Turbo3.0技术,更加强大的图形处理能力,能够带给你稳定的游戏帧率,让你畅想游戏战斗的快感。

电池续航方面。电池为4000mAh,支持40W超级快充、15W无线快充。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p30Pro的相关信息,大家了解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