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分屏怎样打开华为手机分屏显示两个界面操作指南

时间:2021-06-06 17:26:3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分屏模式在哪里?设置方法是什么?怎么打开?华为分屏功能很多人都不陌生,通过此功能可以多个任务,最适合直播上网课的时候用了!那么怎么才能打开分屏功能呢?别急!一起和XDA小编看看吧!

华为分屏怎样打开?

方法一:三指在屏幕上上划,激活华为分屏。

方法二、打开【设置】-找到【智慧辅助】(辅助功能)-打开【智慧分屏】-启动【智慧分屏应用栏】

华为分屏怎样打开?华为手机分屏显示两个界面操作指南

华为手机分屏显示两个界面操作指南

滑出侧边智慧分屏应用栏:从屏幕左边缘或右边缘向内滑动并停顿,即可弹出智慧分屏应用栏。

华为手机分屏怎么调节大小

拖动分屏窗口之间的一(竖屏时) 可调节窗口大小;将其拖动到屏幕边缘可退出分屏。

调节分屏窗口位置长按分屏窗口顶部的一,拖动到屏幕分割线的另一端,可互换显示位置。

华为手机分屏怎么切换为悬浮窗

长按分屏窗口顶部的一,向左、右任- -方向拖动(竖屏时),或向下拖动(横屏时),可切换为悬浮显示。

值得注意的是,此功能将陆续随版本上线,请以当前版本实际功能为准。

华为分屏怎样打开?华为手机分屏显示两个界面操作指南

我们可以使用华为分屏功能以悬浮窗或分屏浏览方式打开应用,可同时使用多个应用,提升使用效率。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