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S30搭载什么处理器_三星S30处理器性能

时间:2021-06-06 18:43:3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有消息报道三星将推出新的5G智能手机三星S30,这款三星S30手机虽然目前还不确定什么时候上市,但是应该是正在2021年发布了,而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已经曝光了很多了,那么三星S30搭载什么处理器呢?三星S30处理器性能怎么样?

三星S30搭载什么处理器_三星S30处理器性能

三星S30搭载什么处理器

三星S30采用一款完整的AMOLED屏幕,前置的摄像头置于屏幕的下方。这款三星S30的屏幕尺寸为6.7英寸,分辨率3200*1440,刷新率会达到120Hz,屏幕画质极高,是一块高像素的全面屏。

有这款三星S30依然会是后置四摄,并未搭载更多的摄像头,主摄方面是一颗一亿像素的主摄,只是会有一颗特殊的长焦摄像头,将支持150倍超级数码变焦,那么相机的整体拍摄能力会得到升级,不过更重要的是,拍摄远景三星S30的相机没有任何问题。

的三星S30将采用骁龙875处理器,这会是高通第一款5纳米工艺打造的处理器,这次会加入全新的多核心CPU辅助,在性能达到新的高度。

三星S30搭载什么处理器_三星S30处理器性能

三星S30手机处理器性能

根据最新爆料显示,骁龙875将依旧采用1+3+4的三丛集架构设计,包括之前曝光的三星Exynos 1000芯片采用的也是此架构设计。

具体来说,“1+3+4”指的是超大核、大核和能效核心。这次的骁龙875芯片是基于5nm工艺打造,有望首发搭载ARM的Cortex-X1超大核心,另外还采用了三个 A78大核和四个A55小核。

据ARM介绍,Cortex-X1拥有比Cortex-A77高30%的峰值性能,而 Cortex-A78相较上一代Cortex-A77架构又有20%的性能提升。

三星S30手机处理器规格表

三星S30搭载什么处理器_三星S30处理器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