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Reno4SE充电快吗OPPOReno4SE闪充实测!

时间:2021-06-06 19:03: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OPPOReno4SE这款手机是最近刚刚发布的一款手机,大家都知道OPPO手机一直在充电上有着领先的地位,那么这款手机的充电速率怎么样呢,OPPOReno4SE的闪充能有多快呢,拉和小编一起看看OPPOReno4SE的闪充实测吧!

OPPOReno4SE充电快吗?OPPOReno4SE闪充实测!

OPPOReno4SE充电测试

OPPOReno4SE搭载的65W超级闪充技术。实测OPPO Reno4 SE的4300mAh电池,只需要37分钟就可以充满,比同价位的产品表现要高出一大截。

OPPO Reno4 SE的电池续航能力也非常出色。可以将一个4300mAh的大电池插入轻巧的机身,以适应一天中的大量使用。 OPPO不仅在闪充技术上处于领先地位,而且在闪充的推广和普及方面也处于最前沿。这次在OPPO Reno4 SE上采用了65W的超级闪充,可以以2000-2500元的价格覆盖更多的消费群体,让更多的人体验到业界领先的超级闪充技术。

OPPOReno4SE充电快吗?OPPOReno4SE闪充实测!

OPPO Reno4 SE参数

OPPOReno4SE选用一块6.43英寸的AMOLED屏幕,刷新率为90Hz,分辨率为1080x2400,屏占比超过90%,重量为186g,拥有超闪蓝、超闪黑、超闪白三种手机配色;

OPPOReno4SE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前置3200万像素。

OPPOReno4SE充电快吗?OPPOReno4SE闪充实测!

搭载了天玑720基于7nm工艺所打造,CPU 8核设计,大核是两颗2GHz的 Cortex-A76,小核是6颗2GHz的Cortex-A55,GPU集成Mali-G57 MC3,支持最高12GB LPDDR4X-2133内存、UFS 2.2闪存等,支持双模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