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note10pro价格_红米note10pro大概多少钱

时间:2021-06-06 20:21: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此前有消息曝光了红米note10pro手机,这款手机很快就要发布了,日前已经有很多的消息曝光了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而大家比较关心的还有这款手机的价格,那么红米note10pro大概多少钱呢?请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红米note10pro价格_红米note10pro大概多少钱

红米note10pro采用6.67英寸居中打孔屏,支持120Hz刷新率以及240Hz触控采样率,1080P以上的分辨率。搭载天玑820处理器,安兔兔跑分超过40万,其实这款处理器并不差,当时首发号称最强处理器,内置5160mAh电池,并且支持33W快充,续航能力还是非常强大。

红米note10pro价格_红米note10pro大概多少钱

此外红米note10 Pro支持NFC、Z轴线性马达、立体扬声器、红外遥控等,红米note10拥有3.5mm 耳机孔,IP53防泼溅等配置。整体来看两款新机细节方面也很到位,核心配置也同样强大,其实基本的配置都可以确定,红米继承了性价比的优势,所以价格方面也在2000元以内,目前并没有确定具体的发布时间,如果正式发布还是值得购买,而且百元5G手机性能会更强势。

红米note10pro售价:6+64GB售价1399元,6+128GB售价为1599元,8+256GB售价1899 元

总之,红米note10系列各方面配置都很强大,在同等价位机型中处于优势地位,相信红米note10 系列的发布,能提高百元5G手机的水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