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P Smart 2021参数配置怎么样手机值得入手吗

时间:2021-06-06 21:17: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P Smart 2021手机已经在海外正式发布,你认为这款手机怎么样呢?这里有关于它的全部参数,来了解更多更多的信息吧,喜欢的朋友可以赶紧入手哦,但是目前国内还没有上市。

华为P Smart 2021参数配置怎么样?手机值得入手吗?

外观方面

华为 P Smart 2021采用中央打孔设计方案,正面是6.67 英寸 IPS 显示屏,分辨率是2400×1080 像素,具有黑色、金色、绿色三种渐变色。

性能方面

华为 P Smart 2021手机配备海思麒麟 710A 处理器,配备4GB + 128GB,手机预装了EMUI 10.1系统,还有华为移动服务(HMS)和 AppGallery、

拍照方面

华为 P Smart 2021 采用后置四摄像头组合,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f/1.8 光圈)+800万像素主摄像头(f/2.4 光圈)+200万像素深度摄像头+2微距摄像头,还有额外的 LED 闪光灯,前置自拍摄像头采用1800万像素。

华为P Smart 2021参数配置怎么样?手机值得入手吗?

续航方面

华为 P Smart 2021内置电池是5000mAh,支持22.5W快充设备,续航能力相当的出色。

其他方面

华为 P Smart 2021配了收音机、蓝牙 5.1、LTE、3.5 耳机插孔等功能,每个方面都不会忽视。

华为P Smart 2021参数配置怎么样?手机值得入手吗?

华为P Smart 2021是功能相当齐全的手机,主要销售方向的海外地区,整体性能相当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