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A92S价格跌至1999元双模5G手机还值得购买吗

时间:2021-06-06 21:38:5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各大手机厂商都在推出5G手机,其中OPPOA92S这款手机的性能还是很不错的,不过近期这款手机的价格已经降至1999元了,那么这款手机还值得购买吗,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OPPOA92S价格跌至1999元,双模5G手机还值得购买吗?

OPPO A92S这款具备一块120Hz刷新率的5G手机,在第三方平台跌至1999元。

OPPO A92S采用的是天玑800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属于一款低端处理器,性能较弱,而且无法处理高耗能的手机任务。

OPPOA92S价格跌至1999元,双模5G手机还值得购买吗?

虽然支持120Hz高刷新率,但是分辨率为2400*1080,只采用LCD材质,无法跟上如此高的刷新率。OPPO A92S为了省成本,在机身材质方面没有做到最好,采用的塑料材质,并没有采用玻璃机身,使得硬度以及质感都比较差。

OPPO A92S采用的是矩阵四摄,48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黑白+200万像素复古,整体像素较低,而且黑摄像头以及复古摄像头日常中几乎没有多少用处。

OPPOA92S价格跌至1999元,双模5G手机还值得购买吗?

OPPO A92S搭载的4000毫安电池属于容量较低的电池,而充电功率上只有18W,无法在短时间内将电池充满。

OPPO A92S现在落后于很多友商的5G手机。虽然有120Hz屏幕、还有侧边指纹,但是对消费者没有特别大的吸引力。所以大家要是购买的话可以选择其他性价比较高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