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T将更名Redmi K30T或在国内推出

时间:2021-06-06 22:26:2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10T即将在海外市场进行推出,这款手机具有出色的性能存在,可以满足很多用户的需求。这次有人爆料,这款手机将会在国内进行发售,它的名字或许会改成Redmi K30T。

小米10T将更名Redmi K30T,或将在国内推出

有相关人士爆料表示,小米10T将会改名Redmi K30T,然后将在国内进行推出,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话,这款手机会成为Redmi旗下第二款搭载骁龙865的旗舰手机,具有相当出色的性价比存在。

小米10T将会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同时屏幕会采用挖孔屏的方案,手机屏幕是可以支持2K分辨率和144Hz刷新率,可以给用户带来更舒心的使用体验。新机的背部采用左上角的矩阵设计,全新的磨砂玻璃带来更好的手感,同时还延续了部分小米之前的设计风格。

小米10T将更名Redmi K30T,或将在国内推出

小米10T采用骁龙865处理器,起步内存组合是12GB+128GB,其中预计最大有16GB+512GB存在。小米10T配备1亿像素+1200万像素+1200万像素+800万像素四摄组合,手机的前置摄像头是2400万像素,可以满足不同环境的使用。

小米10T还具有5000mAh的电池容量,支持120W有线快速充电、无线充电,还有屏下指纹识别和面部识别功能。

小米10T将更名Redmi K30T,或将在国内推出

这款手机具体的发布时间还没有确定,如果它真的会在国内进行发布,那么你认为这样的配置怎么样呢?你会选择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