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9Pro屏幕怎么样小米9Pro是曲面屏吗

时间:2021-06-06 23:44:2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9Pro这款手机是上一代的小米旗舰机,这款手机在上市的时候也是被很多朋友所喜爱,其中对屏幕有要求的人就想着的知道小米9Pro这款手机的屏幕怎么样,小米9Pro是曲面屏吗,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小米9Pro屏幕怎么样?小米9Pro是曲面屏吗?

小米9Pro是曲面屏吗?

小米9不是曲面屏的,小米9采用的是一块平面稍微有一点弧度的康宁第六代大猩猩玻璃,屏幕尺寸是6.39英寸,所以小米9并不是曲面屏。

小米9Pro屏幕怎么样?

小米9pro 5G采用的是旗舰级AMOLED屏,103.8% NTSC 广色域,拥有自动色彩管理系统,小米称其为Pro级“原色屏”。为了保证屏幕显示质量,小米9pro 5G屏幕出厂前都会经过专业校色仪进行校准。并由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协同认证色准。小米9pro屏幕刷新率为60HZ。

小米9Pro屏幕怎么样?小米9Pro是曲面屏吗?

小米9Pro使用体验

小米9 Pro 5G是小米于2019年9月24日发布的旗下第二款5G智能手机。它搭载7nm制程工艺的高通骁龙855plus处理器,支持三重快充技术,采用三摄全焦段镜头。

内置4000mAh电池,最高配备12GB内存与512GB存储,采用L型大尺寸VC均热板液冷散热,CPU核心温度可降低10.2℃。在使用的时候不会出现发热发烫的情况,所以能够承载任何的大型手机游戏。

小米9Pro屏幕怎么样?小米9Pro是曲面屏吗?

因为处理器的高端所以手机的速度非常快,但是在上网的时候不耽误使用,尤其是在玩手游的时候不会出现卡顿的现象,其实即使是4g的网速对于小米9pro手机来讲也是比较快的。

在使用小米9pro的时候手感是比较好的,尤其是增添了一点点弧度拿在手里没有棱角分明的感觉,并且屏幕很大在视觉上也非常的舒服,适合看电影,看电视剧以及玩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