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nex3s手机怎么样值得买吗_vivonex3s优缺点评测

时间:2021-06-06 23:47: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nex3s是一款性价比还说的过去的智能手机,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没有什么特别出色的地方,但还是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的,那么vivonex3s手机怎么样值得买吗?请跟小编一起进行vivonex3s优缺点评测吧。

vivonex3s手机怎么样值得买吗_vivonex3s优缺点评测

vivonex3s优点顶级处理器+顶级存储

vivo NEX 3S内置高通旗舰处理器——骁龙865。 7nm制程工艺,CPU主频:1*(A77) 2.84GHz + 3*(A77) 2.42GHz + 4*(A55) 1.80GHz;集成高通 Adreno 650图形处理器。通过外挂骁龙X55(SA&NSA)双模5G基带芯片的方式,来实现5G通信功能(NEX 3S支持 n1/n3/n41/n77/n78/n79六个5G频段)。

实测《安兔兔评测》跑分57W;《Geekbench 4.3.2版本》单核成绩4301分,多核成绩13354分。

vivo NEX 3S配备了顶级规格的LPDDR5运行内存+UFS 3.1闪存、机身存储。顺序读取速度高达 1676MB/s,顺序写入速度高达731MB/s,随机读取速度209MB/s,随机写入速度190MB/s

AMOLED无界瀑布屏

采用了6.89英寸AMOLED材质(曲面)无界瀑布屏,分辨率2256x1080像素,屏幕像素密度 363PPI,支持HDR10+显示技术,99.6%超高屏占比例,堪称行业最“真”全面屏手机。背面采用了玻璃材质后盖,目前有液态天河、琥珀醇、深空流光三种配色,首次采用双膜系叠加工艺,打造出纹理密度渐变的全新视觉效果(如上图,液态天河配色最为惊艳)。

vivonex3s手机怎么样值得买吗_vivonex3s优缺点评测

NFC+HIFI音效+X线性马达

为了保证正面无界极简,左右两边更加融合一体化,vivo NEX 3S废弃了传统实体按键,采用了隐藏式压感按键,再配合X轴线性马达来模拟真实触感。

vivonex3s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