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折叠屏手机预计明年发布OPPO和vivo紧跟其后

时间:2021-06-07 00:07:2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折叠屏手机受到了很多手机厂家的追捧,这次有人曝光小米的折叠屏手机将在明年发布,而OPPO和vivo的产品最快年底就可以看到了,看来明年将会是折叠手机的大混战,来这里了解相关的消息吧。

小米折叠屏手机预计明年发布,OPPO和vivo紧跟其中

9月2日,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小米的折叠屏手机可能会在明年发布,OPPO、vivo的折叠屏工程机已经有了,如果进度快今年年底就会看到!相信这个消息会让很多人眼前一亮,今年发布的折叠手机由于昂贵的售价,还没有多少人入手的,相信用户也是很期待小米的新产品。

小米去年的MIX Alpha 5G环绕屏概念手机相当的惊艳,但是因为技术原因无法进行量产,没有正式进行上市,相当的令人遗憾的。小米手机以高性价比著称,但是因为折叠屏手机的成本问题,小米这次推出的折叠屏手机应该也不会便宜,入手还需要谨慎。

小米折叠屏手机预计明年发布,OPPO和vivo紧跟其中

最近OPPO方面,也有关于OPPO折叠屏手机的渲染图以及相关的设计专利曝光,手机的外观造型独特,设计相比市面上的手机也较为新颖,值得期待。折叠手机可以带来更宽广的屏幕视野,在万物互联时代下智能生活和娱乐方面,折叠屏手机将延伸出更多好玩,在实际使用上确实带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