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AGMX5首款5G三防旗舰机曝光或支持太阳能充电

时间:2021-06-07 01:20: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AGM手机是专为户外运动研发的手机,在大家都在关注其他新品手机的时候,AGMX5这款手机的相关信息被曝光了,这款手机是首款三防的5G手机,而且有相关消息显示这款手机或将支持太阳能充电,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AGMX5首款5G三防旗舰机曝光,或支持太阳能充电

国产三防手机品牌AGM近期曝光了2020年旗舰三防手机AGM X5,这款手机将在11月发布,除了支持5G外,针对三防进行了升级,并且有望支持太阳能充电技术。

三防其实就是防尘、防水、防摔。

AGM X5在防水上最深将有望和运动相机一样下潜至10米,或许以后可以直接用手机拍摄海底的风景。

AGM X5则是对防摔升级,从两层楼摔下,高度大概在10米左右,不会影响正常使用,不用担心碎屏或者摔不开机等问题。

AGMX5首款5G三防旗舰机曝光,或支持太阳能充电

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这款手机延续了AGM X系列的一贯风格,硬朗的边框设计,黑色搭配红色线条的点缀,上下额头疑似设计了双扬声器,让外放声音更大更清晰。

后置摄像头升级到了四颗,依旧采用后置指纹,可能AGM考虑到户外使用手机,可能会出现指纹磨损、汗渍问题,选择了解锁方案更成熟的后置指纹。

AGM X5也是首款搭载5G芯片的三防手机厂商,很有可能使用联发科天玑1000或者紫光展锐春藤510,支持SA和NSA两种组网方式,最大内存组合也将达到12GB运存和512GB内存。

AGMX5首款5G三防旗舰机曝光,或支持太阳能充电

据知情人士透露,AGM X5可能还会支持太阳能充电,这个技术如果能量产,很好的解决了驴友们被困,可以和外界取得联系,每年都有驴友被困失踪,手机无信号或者没电,无法和外界取得联系,而丧失宝贵的生命。

以上就是关于这款手机的相关信息,目前已经有很多探险团队进行了预定,大家觉得这款三防手机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