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play4和荣耀30青春版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时间:2021-06-07 02:14: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大家对荣耀play4和荣耀30青春版这两款手机都不陌生,因为这两款手机可以说是星际币非常高的两款手机,其中不少人都会将这两款手机进行对比,那么他们之间到底谁更值得购买,谁的性价比更高呢,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荣耀play4和荣耀30青春版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外观屏幕

荣耀Play4配备6.81英寸的魅眼屏幕,支持HDR10,通过莱茵低蓝光认证,屏幕拥有60Hz的刷新率和120Hz的采样率。机身背面为矩阵四摄组合,机身底部为Type-C充电口和3.5mm耳机孔。

荣耀30青春版采用了6.5英寸珍珠屏设计屏占比达到91.2%分辨率为2400*1080,屏幕还跟上了90Hz高刷新率+180Hz触控采样率。机身底部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

荣耀play4和荣耀30青春版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处理器

荣耀Play4搭载了天玑800系列5G SoC,内置的APU3.0+旗舰级图像信号处理器,在网络方面,荣耀Play4支持NSA/SA双模5G网络,上行速率达到了109Mbps。

荣耀30青春版配备天玑800处理器,为保证5G信号稳定,支持Antenna Mode Boost天线信号增强技术2.0。

荣耀play4和荣耀30青春版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相机方面

荣耀Play4后置四摄分别是64MP主摄+8MP超广角镜头+2M微距镜头+2MP景深镜头,前置自拍镜头也是16MP。在超广角拍摄时,手机内置算法,可以有效控制镜头畸变。

荣耀30青春版前置 1600 万像素镜头,支持 AI美拍和超级夜景,身处黑暗也能捕捉脸部轮廓,后置 4800万超清主摄 + 800万超广角景深二合一 + 200万微距,支持 AI 疾速抓拍,高感光夜拍,无惧夜幕黯然,能拍出明亮的暗光照片。

荣耀play4和荣耀30青春版哪个好?参数配置对比

电池续航

荣耀Play4配备4300mAh电池,具有22.5快充,半小时可充电51%。

荣耀30青春版搭载了一块4000毫安时电池,充电速率为22.5W。

以上就是这两款手机的相关参数,荣耀30青春版性能和续航上更优秀,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