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保时捷版最新消息没有被砍掉将如期而至

时间:2021-06-07 03:26: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早先有消息称,华为因为芯片库存不足等原因,将会取消掉今年的华为Mate40保时捷版。也就是说今年只有3款机型将发布,不过有知情博主爆料称今年华为Mate40依旧有4款机型,保时捷版也将如期而至,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华为Mate40保时捷版最新消息,没有被砍掉将如期而至

微博博主@鹏鹏君加到昨日在微博对华为Mate40系列进行了一系列爆料,该博主称华为Mate40系列可能将在10月中旬发布,国行版预计在10月底发布,并且可能有4款型号,而对于此前传出的超大杯被砍,华为Mate40系列共三款等均为谣言,实际上华为Mate40系列依然有4款型号,覆盖三款不同配置和保时捷设计款。

华为Mate40保时捷版最新消息,没有被砍掉将如期而至

事实上,这个节奏与去年的Mate30系列5G是颇为接近,从某种意义上也呼应了余承东提到的“如约而至”。

不出意外,Mate40系列将会拥有4款机型,分别是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以及Mate40 RS保时捷设计。

华为Mate40保时捷版最新消息,没有被砍掉将如期而至

另有博主爆料,华为Mate40系列发布会时间已经确定,华为手机线下店已经开始规划物料开始为包店坐准备了,预计在国庆期间开始预热,这也和上文爆料的Mate40将在10月15日发布不谋而合,看来华为Mate40系列真的要来了。

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