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上手感觉:小的更小大的更大

时间:2021-06-07 03:52: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iPhone12发布会的接近以及各种价格外观爆料,让人们越来越期待iPhone12的到来。那么近日有相关媒体拿到iPhone12的机模,描述了其上手感觉:小的更小大的更大。

iPhone12上手感觉:小的更小大的更大

在原本的「三机型」阵容中,iPhone XS / iPhone 11 Pro 是三款机型中尺寸最小的,但从今年的 iPhone 12 Pro 开始,其屏幕将采用和 iPhone 12 Max 相同的 6.1 英寸,整机的体积也更加接近 iPhone XR / iPhone 11。

iPhone12上手感觉:小的更小大的更大

另外,iPhone XS Max / iPhone 11 Pro Max 的迭代型号 ——iPhone 12 Pro Max 的屏幕尺寸也会稍稍增大至 6.7 英寸,在手小的人手里,依旧很难自如地单手操作。

iPhone12上手感觉:小的更小大的更大

最有趣的是 5.4 英寸的 iPhone 12。在全面屏的加持下,虽然 5.4 英寸的屏幕比 iPhone SE(第二代)的 4.7 英寸大上不少,但对比之后发现,前者的整机大小甚至更小,单手操作起来毫无压力,颇有几分「全面屏 iPhone SE」的味道。

iPhone12上手感觉:小的更小大的更大

除了屏幕尺寸的调整,今年的 iPhone 12 系列或将走起「复古路线」,摒弃了从 iPhone 6 时代沿袭下来的「圆润中框」,改用为类似 iPad Pro 的直角中框设计。

在习惯了 iPhone 圆润手感之后,当方方正正的棱角重新被握在手上时,那种熟悉的感觉又回来了。

iPhone12上手感觉:小的更小大的更大

虽然今年的 iPhone 12 全系都采用直角中框的设计,但为了区分 Pro 款和普通款,苹果大概率还是会在中框和机背的材质上作出差异化选择,其中 iPhone 12 基础款将采用铝制直角中框 + 玻璃后盖,iPhone 12 Pro 系列将沿用不锈钢直角中框 + 玻璃后盖。(以上内容,来自威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