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X10和红米10X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时间:2021-06-07 07:36:4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荣耀X10从上市销售后反响还不错,入手这款手机的朋友还是有不少的,而红米10X也是一款性能和性价比都还不错的智能手机,那么荣耀X10和红米10X哪个好呢?感兴趣的小伙伴请跟小编一起看两款手机的参数对比评测。

荣耀X10和红米10X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屏幕外观

荣耀X10:采用了6.63英寸2400x1080像素的全面屏,支持90Hz刷新率,荣耀X10因为采用升降式的前置摄像头,所以屏占比达到了92%。

红米10X:采用了6.57英寸AMOELD材质屏幕,支持 2400x1080像素,但是在屏幕流畅度上远不如荣耀X10。

小结:荣耀X10的机身设计的也比较圆润,比红米10X的手感更好,并且支持90Hz刷新率哦!

相机方面

荣耀X10:一共搭载了四个摄像头,后置三摄采用了4000万像素高感光镜头+800万像素超广角景深镜头+200 万像素微距镜头,前置采用了1600万像素升降式摄像头,还有着多种算法功能,支持猫头鹰算法 2.0,大幅提升暗拍体验。

红米10X:同样也是搭载了四个摄像头,后置三摄的表现更加强劲,4800万像素主镜头+800万像素广角镜头 +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前置同样采用的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并且支持多种变焦模式。

小结:在前置的方面两款手机没什么差距,但后置主摄红米10X更加出彩,并且支持3倍光学变焦, 5倍混合变焦,30倍数字变焦,支持OIS光学防抖让拍照更加惊喜!

荣耀X10和红米10X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