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LG Wing旋转屏手机上市时间已定9月14日正式发布

时间:2021-06-07 07:39: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不久关于LG Wing这款手机的爆料非常的多,而且这款手机采用的是旋转屏幕设计,有两款手机屏幕,而且这款手机还被很多朋友喜欢,就在今天这款手机的官方正式宣布将会在9月14日和大家正式见面,来和小编一起了解更多的消息吧!

LG Wing旋转屏手机上市时间已定,9月14日正式发布

LG Wing上市时间

LG电子今日宣布,该公司将于9月14日通过在线活动发布其新旗舰智能手机。

LG在YouTube上发布了活动的官方视频邀请函,邀请函显示,两块智能手机屏幕呈T形交叉,然后对齐成为一块竖屏。LG表示,这款新智能手机将是其Explorer Project系列的首款产品。

LG Wing相关参数信息

根据之前的爆料,这款手机名为LG Wing,采用旋转屏设计,造型看起来像一把锤子,主屏幕为6.8英寸,旋转副屏为4英寸,第二块屏幕被认为是用于多任务处理。

另据韩国媒体报道,该机将采用后置三摄镜头,搭载6400万像素主摄,配备高通7系列移动应用处理器(765、765G、768G)。

LG Wing旋转屏手机上市时间已定,9月14日正式发布

Geekbench跑分情况

Geekbench跑分信息表示,该机搭载了一颗疑似为高通骁龙765G的芯片,GPU为Adreno 620,配备8GB运存,单核610分,多核1874分。

大家觉得这款手机的设计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