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S21超大杯电池参数曝光将在明年Q1发布

时间:2021-06-07 08:51:1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今年的机型除了即将发布的三星S20粉丝版之外就没有其他新款机型了,而三星S21系列则是会在明年的第一季度正式发布,今日就有媒体曝光了三星S21超大杯的电池容量参数,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三星S21超大杯电池参数曝光,将在明年Q1发布

三星S21系列将搭载全新5nm芯片骁龙875登场,并且很大可能是双版本处理器,韩国地区将提供同样是5nm处理器的三星Exynos1000版本。而在尺寸上,三星S21系列将继续提供中杯、大杯和超大杯三个版本。

据报道,三星S21超大杯电池容量与三星S20超大杯保持一致,为5000mAh。三星S21超大杯的电池型号为EB-BG998ABY,额定容量为4855mAh。而三星S20超大杯的额定容量恰恰是4855mAh,典型值为5000mAh,意味着三星S21超大杯电池容量典型值为5000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