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Z Fold 2跑分数据曝光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时间:2021-06-07 10:08:5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前不久三星发布会结束之后,大家都想知道三星Galaxy Z Fold 2这款手机将会在什么时候正式发售,就在今天三星Galaxy Z Fold 2这款手机在Geekbench现身,而且可以确定的是这款手机搭载的是骁龙865处理器,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具体信息吧!

三星Galaxy Z Fold 2跑分数据曝光,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网友今日发现三星Galaxy Z Fold2出现在了Geekbench跑分数据库中,并确认它们都搭载了高通骁龙865芯片。

三星Galaxy Z Fold2在Geekbench跑分

其中三星Galaxy Z Fold 2配备了12GB运存,单核跑分969分,多核跑分3196分(Geekbench 5.2.0 for Android AArch64)。

三星Galaxy Z Fold 2跑分数据曝光,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三星Galaxy Z Fold2配置信息

屏幕方面,预计将采用一块6.2英寸的Super AMOLED触摸屏,展开面积7.7英寸,刷新率高达120Hz。

摄像头方面,后置64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1200万像素长焦的三摄组合,前置1000万像素镜头。

电池续航方面,该机将内置4356mAh电池,并支持最高25W的有线快充和15W的无线闪充,具体信息将于今晚公布。

大家有没有想要入手这款三星Galaxy Z Fold 2手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