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M21 Prime Edition India即将推出

时间:2021-06-07 10:28:56来源:
导读 三星 Galaxy M21 Prime 版可能即将推出。尽管三星尚未提供有关该设备的任何官方详细信息,但 Galaxy M21 Prime Edition 已出现在

三星 Galaxy M21 Prime 版可能即将推出。尽管三星尚未提供有关该设备的任何官方详细信息,但 Galaxy M21 Prime Edition 已出现在三星网站上。该智能手机最近还获得了标准局 (BIS) 的认证,并出现在 Google Play 支持的设备列表中。三星 Galaxy M21 Prime Edition 预计将首次亮相,其规格与去年 3 月推出的 Galaxy M21 的规格非常相似。

正如MySmartPrice最初报道的那样,三星 Galaxy M21 Prime 版已通过专门的支持页面出现在三星网站上。该网页没有列出智能手机的名称,但三星网站上显示的型号 SM-M215G/DS与更新后的 Google Play 支持设备列表中列出的型号相同,并带有标题三星 Galaxy M21 Prime版。去年的Galaxy M21型号为 SM-M215F/DS。

监管机构网站上的一份清单显示,除了两次上市外,三星 Galaxy M21 Prime 版还于 5 月 24 日获得了BIS 认证。

去年,三星与亚马逊合作推出了三星 Galaxy M31 Prime Edition。该型号与原始Galaxy M31具有相同的规格。但是,它包括预装的亚马逊应用程序,并附带免费的三个月亚马逊 Prime 订阅。

三星今年很可能会遵循同样的模式,并可能与亚马逊合作推出 Galaxy M21 Prime Edition。预计这款新手机将在在线市场上的新销售活动中首次亮相,以吸引更多消费者。

最初的三星 Galaxy M21于去年推出,目前起价为卢比。4GB RAM + 64GB 存储配置为 12,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