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摩托罗拉Moto G Stylus 5G将仅在上市

时间:2021-06-07 10:28:55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 Moto G Stylus 5G 智能手机很可能由高通骁龙 480 SoC 供电,并配备 5,000mAh 电池。顾名思义,这款手机将配备手写笔并

摩托罗拉 Moto G Stylus 5G 智能手机很可能由高通骁龙 480 SoC 供电,并配备 5,000mAh 电池。顾名思义,这款手机将配备手写笔并支持 5G。在过去的几天里,它在许多认证和基准测试平台上被发现,并且通过列表透露了很多信息。除了 SoC 和电池容量外,报告还表明该智能手机的代号为“丹佛”,并将在推出。一位提示者还泄露了一些显示打孔显示设计的智能手机渲染图。

摩托罗拉 Moto G Stylus 5G 规格(传闻)

最新信息来自 Geekbench 上的列表。所述Moto G的手写笔5G已经发现与在多芯测试的得分为在单核测试502点和1651点基准网站上。该清单表明该手机可在 Android 11 上运行并配备 6GB 内存。

TechnikNews 的一份报告显示,这款手机的代号为“Denver”,将搭载高通骁龙 480 SoC。虽然该报告列出了 64GB 和 128GB 作为其存储变体,但它将摩托罗拉手机的处理器与 4GB RAM配对,而不是 Geekbench 建议的 6GB。这暗示手机可以以多种配置启动。该手机最近也在蓝牙 SIG 认证列表中被发现,这表明型号为 XT213 并支持蓝牙 v5.1。

此外,推特尼尔斯·阿伦斯迈尔 (Nils Ahrensmeier)最近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些据称是摩托罗拉 Moto G Stylus 5G 智能手机的渲染图。他声称这款手机将只在销售。提示者还表示,这些渲染图与提示者 Steve Hemmerstoffer (OnLeaks) 1 月份共享的手机相同。

根据渲染图,传闻中的摩托罗拉 Moto G Stylus 5G 配备平板显示器,尺寸为 6.8 英寸,自拍相机左上角有一个打孔切口。手机似乎有一个轻微的下巴和一个薄的前额。这款手机配备了四后置摄像头设置,可以通过一个 48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突出显示。据说其他传感器是一个 8 兆像素的超宽传感器、一个 2 兆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和一个 5 兆像素的微距镜头。这款手机的正面有一个 16 兆像素的自拍传感器。

渲染图还显示,所谓的摩托罗拉 Moto G Stylus 5G 将配备 3.5 毫米音频插孔。背面的摩托罗拉标志下方还有一个指纹传感器。虽然扬声器格栅和充电端口位于底部,但可以看到音量和电源按钮位于右侧。据称这款手机的尺寸为 169.6x73.7x8.8 毫米(后置摄像头凸起为 10.9 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