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 X7 Pro有没有NFC功能支持红外遥控功能吗

时间:2021-06-07 11:37:4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今日,Realme官方正式发布Realme X7系列新机。其中的Realme X7 Pro非常受欢迎。那么在一些日常方面的配置上,比如说NFC功能或者是红外遥控功能是否具备呢?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Realme X7 Pro有没有NFC功能?支持红外遥控功能吗?

Realme X7 Pro有没有NFC功能?

Realme X7 Pro是支持NFC功能的。我们可以利用手机中的NFC当作公交地铁卡来使用,也可以直接给公交地铁卡进行充值。除此之外,大门的门禁卡也可以复制到手机中,或者直接读取银行卡的信息、文件传输等等操作。

Realme X7 Pro支持红外遥控功能吗?

Realme X7 Pro是不支持红外遥控功能的。所以就无法使用手机来对家中的电器进行开关或者是调节。

Realme X7 Pro基本参数配置

Realme X7 Pro有没有NFC功能?支持红外遥控功能吗?

在X7 Pro上,没有了宽下巴的“辣眼”情况,有的是下巴和上额几乎一样窄。为了轻薄,X7 Pro的屏幕指纹模组减薄91%,在4500mAh电池前提下,整体机身重量184g,这个重量控制在同价位上无敌,应该就是realme的设计越级所指之处。其次,它配有120Hz柔性屏/COP封装工艺、天玑1000+旗舰5G芯片、184g/ 8.5mm轻薄手感、索尼IMX686传感器、首发64MP多帧技术、65W智慧闪充、4500mAh大电池、电竞级VC液冷散热、超线性双扬/线性马达、多功能NF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