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9X是快充吗充电速率是多少

时间:2021-06-07 12:27: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荣耀9X这款手机作为一款入门手机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现在这款手机依然很受欢迎,其中荣耀9X这款手机是否支持快充也是很多想要购买荣耀9X人的疑问,还有这款手机的充电速率是多少呢,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这款手机的相关信息吧!

荣耀9X是快充吗?充电速率是多少?

荣耀9X是快充吗?

荣耀9X不是快充,这款手机拥有高达4000mAh的大电池,更有AI智能节点为你精打细算,玩一天还有电。

荣耀9X充电速率是多少?

荣耀9X配备的是10W充电头,值得注意的是,快充需要标配18w的充电器,所以荣耀9X支持普通充电,但是荣耀9x电池续航时间长,续航比以前提升了32%,可以观看短视频10小时,玩大型游戏10小时,听音乐100小时。

荣耀9X是快充吗?充电速率是多少?

荣耀9X相关参数

荣耀9X的正面采用了6.59英寸可升降全屏,以实现真正的全屏体验。背面采用X形钻石纹理3D魔术玻璃机身,在极冷的光线下将产生闪烁的动态光格效果,并具有TypeC界面和侧面指纹。

荣耀9X配备采用7纳米工艺工艺的麒麟810旗舰芯片,并集成了自主开发的达芬奇架构NPU,在人工智能计算能力方面位居世界第一;它在日常使用流畅度和游戏性能方面有质的改进。

荣耀9X是快充吗?充电速率是多少?

荣耀9X配备AI智能通信2.0技术,包括AI智能双卡上网功能,AI智能基站选择功能和AI 4G信号快速恢复功能。解决了用户在不同使用场景下的通讯问题,实现了自动信号搜索和切换,提高了信号接收能力,同时实现了在线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