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Magic3最新消息采用屏下摄像头售价感人!

时间:2021-06-07 12:47:0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期关于荣耀Magic3这款手机的相关爆料非常多,现在很多消息显示这款手机将会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而且将会搭载5300mAh的大电池,有相关媒体表示荣耀Magic3的售价非常感人,只有4800元,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荣耀Magic3最新消息,采用屏下摄像头售价感人!

在荣耀Magic2这款超级旗舰上市后,大家都在期待着荣耀Magic的新品。在大家讨论荣耀新品的时候,荣耀Magic3这款手机之后便曝光了。

据悉荣耀Magic3是一款双模5G的超级旗舰,支持双模九频,5G信号和网络都十分出色。

屏幕方面。预计搭载一块6.87英寸的AMOLED屏,支持120Hz刷新率,采用屏下镜头,并且据说还支持多种色彩模式,可以显示丰富的画面。

荣耀Magic3最新消息,采用屏下摄像头售价感人!

处理器方面。荣耀Magic3据悉将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和华为Mate40pro的性能相当。不过在华为新品这种情形下,这款手机的芯片也是不能确定的。

相机方面。荣耀Magic3徕卡四摄,四颗摄像头除了曝光了一颗8000万像素主摄外,还有一颗5000万像素长焦,据悉长焦支持视频防抖以及OIS光学防抖,并且支持150倍数字变焦。

据悉这款荣耀Magic3的预估价格为4800元。

以上就是关于这款手机的相关爆料信息,具体参数请以官网为主,大家觉得这款手机怎么样呢?

荣耀Magic3最新消息,采用屏下摄像头售价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