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系列手机将备货8000万果粉还愁买不到吗

时间:2021-06-07 12:49: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到了九月,而离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也越来越近了,该系列新品的配置参数价格相信大家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在大呼真香的同时还有不少的小伙伴在担心iPhone12系列新机会不会备货不足,而最新的消息显示,苹果将备货8000万,果粉还愁买不到吗?

iPhone12系列手机将备货8000万,果粉还愁买不到吗?

根据媒体发出的最新报道,苹果正在要求供应商在今年之内生产7500万-8000万部5G手机。我们都知道目前苹果旗下还没有5G iPhone,因此这些产量都将覆盖在全新的iPhone 12系列之上。

IDC历年公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Q4苹果手机的出货量为6840万台,2019年Q4这个数字增长到7380万部。即便新iPhone一般在9月发布,但整个Q4的出货量中,新iPhone也占不到100%。

因此, 上面提到的7500万-8000万部5G iPhone,基本不可能在2021年前全部出货完。5G iPhone到底好不好买,光从这些数据还很难分析清楚。

iPhone12系列手机将备货8000万,果粉还愁买不到吗?

汇总消息,如果没有意外,iPhone12系列全系都会搭载苹果全新的A14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的台积电5nm工艺打造。与7nm工艺相比,同样的性能下5nm工艺功耗降低30%,同样的功耗下性能提升了15%。

还有海外博主爆料称,A14相比A13来说性能提升非常明显,其中CPU性能增加40%,GPU性能则增加了50%。

至于新机型的上市价格,iPhone 12 的 128GB 和 256GB 型号分别为 649 美元和 749 美元,iPhone 12 Max 的价格分别为 749 美元和 849 美元。

至于 Pro 机型,iPhone 12 Pro 的定价为 128GB 存储 999 美元,256GB 1099 美元和 512GB 1299 美元。据称,根据容量的不同,iPhone 12 Pro Max 的价格甚至更高,分别为 1099 美元,1199 美元和 1399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