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全系不支持高刷确定!iphone12跑分告诉你答案!

时间:2021-06-07 16:12:1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系列的刷新率一直是大家非常关心的!iphone12 Pro版本有没有高刷?近日,关于iphone12系列搭载的芯片A14的跑分曝光,而这也恰恰证明了iphone12全系无高刷的事实!一起看看吧!

今日,一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曝出iphone12系列的跑分情况,并称:A14芯片对比上一代A13的理论性能提升较小。UX成绩基本不变,说明跑分这台机子的屏幕刷新率是60Hz。

iphone12安兔兔跑分曝光,确定为60Hz刷新率

值得一提的是,安兔兔跑分中的UX意为用户体验,它包括了数据安全,数据处理,策略游戏,图像处理和I/O性能几项。

从下方图片中(以下对比手机为iphone11 Pro Max与iphone12 Pro Max)我们可以看到,UX跑分于参照机型iphone11 Pro Max对比并未提高!反而还下降了!这也证明了iphone12 pro max不支持高刷新率,参照iphone11 pro max的60HZ屏幕刷新率,iphone12 promax也会如此,仅仅支持60Hz刷新率。

既然pro系列都不支持高刷,那么对于其他的iphone12机型也定然是60Hz的刷新率。

iphone12 pro max安兔兔跑分曝光,确实不支持高刷!

在之前,外媒报道过iPhone 12 Pro系列将采用 120Hz 刷新率的屏幕,爆料者甚至还有像 Jon Prosser这样的准确信息爆料人。

近日,Apple Insider 消息称,Display Supply Chain Consultants 创始人在推特上表示,他们所接触的供应商表示 iPhone 12 Pro 并不会采用 120Hz 刷新率的屏幕,120Hz的高刷将会用在 2021 年的新 iPhone 上。

iphone12 pro max安兔兔跑分曝光,确实不支持高刷!

随着iphone12系列发布会的逼近,iphone12系列的参数被透露的明明白白的。在前几日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上,包括发布什么产品以及参数都与之前的信息对应。那么这一次iphone 12 pro max真的会不支持高刷吗?不支持高刷的60Hz刷新率的iphone12系列还值得入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