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a14芯片跑分曝光:确定是iPhone 12 Pro Max

时间:2021-06-07 16:14: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在9月16日首发了A14仿生芯片,这次安兔兔官方带来了苹果A14芯片的跑分成绩,据说这款手机型号是iPhone 12 Pro Max,来看看它的成绩吧,你认为这样的性能满足你的需求吗?

a14芯片跑分曝光:机型是iPhone 12 Pro Max

安兔兔刚刚公布了型号为iPhone 13,4手机的跑分成绩,搭载的是A14芯片,这款手机的屏幕分辨率可以确定为2688×1242,很可能是iPhone 11 Pro Max。

a14芯片跑分曝光:机型是iPhone 12 Pro Max

这款设备的总分达到572333分,其中CPU方面的成绩是167527分、GPU方面的成绩是222071分、MEM成绩是100808分、UX成绩是81927分。对比iPhone 11 Pro Max的平均分数来看,总分提高了9.1%,CPU成绩提高16.7%,GPU成绩提高3.6%,存储成绩提高21.9%,UX成绩则下跌了2.1%。

根据对比数据可以了解到,A14处理器相比A13在CPU性能方面提升大约在16.7%左右,GPU性能提升则大约在8.3%左右。

a14芯片跑分曝光:机型是iPhone 12 Pro Max

苹果官方表示,A14处理器相比A12处理器CPU性能提升40%、GPU性能提升20%;而A13处理器相比A12处理器CPU性能提升20%、GPU性能提升20%;由此换算A14处理器对比A13在CPU性能方面提升大约在16.7%左右,GPU性能提升则大约在8.3%左右。

因为UX成绩受刷新率影响比较明显,iPhone 12 Pro Max的UX成绩相比iPhone 11 Pro Max没有任何的提升,所以iPhone 12 Pro很可能还是60Hz屏幕,不会支持120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