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LGK71和LGk42哪个好_参数对比_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1-06-07 16:34: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很多的小伙伴都知道LG将推出LGK71和LGk42两款智能手机,这两款手机的参数配置已经曝光的差不多了,那么LGK71和LGk42哪个好呢?两款手机有什么区别呢?请跟小编一起进行参数对比评测吧。

LGK71和LGk42哪个好_参数对比_有什么区别

屏幕方面

LG K71:配备一块6.81英寸LCD屏幕,具有FHD+分辨率,比例为20.5:9。

LGk42:配备一块6.6英寸的显示屏,支持HD+分辨率。

小结:这两款手机的屏幕性能相差不大,为用户提供清晰的视觉体验

拍照方面

LG K71:这款智能手机后置三摄像头,包括一颗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一颗5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颗500万像素景深镜头,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

LGk42:包括一个1300万像素的主相机,一个 5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一个200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和一个200万像素的微距相机,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

小结:拍照方面,LG K71像素更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拍照体验

LGK71和LGk42哪个好_参数对比_有什么区别

性能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