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9pro参数配置详情_一加9pro手机怎么样

时间:2021-06-07 19:56: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加9pro是一加的下一代5G智能旗舰机,这款手机有成为快下一代安卓机皇的可能,虽然距离这款手机正式发布还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但是这款手机的配置参数已经得到很大程度的曝光,快来跟小编看看这里一加9pro手机怎么样吧。

一加9pro参数配置详情_一加9pro手机怎么样

屏幕方面

一加9 Pro将是最强国产旗舰之一,用上完美屏的屏下摄像头技术不是问题。当然,这块屏幕肯定会来自三星,也只有三星才能做出最好的屏幕。这块屏幕将与一加8 Pro一样支持120Hz刷新率。

相机方面

仍然使用后置四摄的设计,圆形相机模组,主摄是向索尼定制的IMX689,这是OPPO独占传感器,将与IMX600一样使用多年。今年是第一次使用,还没有优化到最佳状态,估计下半年的一加8T Pro或者明年的一加9 Pro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一加9pro参数配置详情_一加9pro手机怎么样

性能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