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灵耀X纵横正式开售:11代酷睿+33K触控全面屏价格8999起

时间:2021-06-07 21:17:0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有不少的小伙伴都知道日前华硕已经正式发布了旗下的灵耀X纵横笔记本电脑,而这款笔记本电脑现在已经正式开售了,搭载11代酷睿+3.3K触控全面屏价格8999起,这样的配置和价格怎么样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了解一下吧。

灵耀X纵横正式开售:11代酷睿+3.3K触控全面屏价格8999起

华硕10月1日推出了灵耀X纵横轻薄本,配备了11代酷睿处理器,选用了3.3K触控全面屏,价格8999元起,今日首次开售。

耀X纵横配备了13.9英寸屏幕,3:2屏幕比例,3.3k分辨率,兼容10点触控,500nit亮度,1500:1对比度,100%DCI-P3色域,兼容DC调光。笔记本的厚度为13.9mm,重量为1.35kg,镁合金机身。

配置这方面,灵耀X纵横配备了11代酷睿i7处理器,配以双通道16GBLPDDR4X-4266内存,可选1TBSSD。

灵耀X纵横正式开售:11代酷睿+3.3K触控全面屏价格8999起

身为第一款兼容EVO认证的笔记本电脑,华硕灵耀X纵横一经问世就收到了诸多用户的关注,尤其是对综合体验十分重视的商务人士。首先EVO认证对于产品的外观设计要求非常高,加上考虑到高端商务人士平时的办公场所需求,所以华硕灵耀X纵横在外观层面必须要与众不同且尽可能的高档才行。所以华硕灵耀X纵横选用了永远不会过时的黑色为主色调,让人一眼看上去就非常高级。而机身A面的同心圆正中间是华硕的品牌logo,红铜色的搭配更像是画龙点睛之笔,再加上红铜色的边框以及边缘精确的钻石切割工艺,让整机呈现出一幅浓郁的轻奢风格。

价格这方面:

i7-1165G7+16GB+512GB:价格8999元

i7-1165G7+16GB+1TB:价格99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