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Mi 10 Ultra曝光:或采用亚屏幕摄像头技术

时间:2021-06-07 22:27:2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手机最近有新消息曝光,有人表示新一代产品小米Mi 10 Ultra或将采用亚屏自拍相机,来这里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预计将在10月或11月推出,大家会喜欢这样的手机吗?

小米Mi 10 Ultra曝光:或采用亚屏幕摄像头技术

最近有视频出现在网络上,里面的一款产品和此前不久发布的小米Mi 10 Ultra非常相似,有人表示这是全新的原型机,它采用了亚屏幕技术,在显示屏幕上没有任何的切口或孔洞。

爆料者表示,这款新产品将在10月或11月推出这种智能手机,但是小米宣布亚屏幕前置摄像头会在明年进行发布。

小米Mi 10 Ultra曝光:或采用亚屏幕摄像头技术

小米的该项技术是从2019年6月开始研发的,目前经过多次更新换代,现在是第三代的技术,采用全像素显示、像素间隙成像的方法,采用全新的素排列方式,出现全分辨率显示。

同时需要在像素驱动电路中进行复杂的更改,把像素间的空隙做成透明,这样就可以带来与正常区域相同的显示效果,通过时也不会影响手机的自拍能力的。但是它的具体效果怎么样,还需要经过上手才能清楚的了解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