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手机刚开始量产9月16日不会发布

时间:2021-06-07 22:29:3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相信很多的小伙伴一直在关注苹果新手机的消息,而关于该系列的手机什么时候发布已经成为了最大的争议话题,虽然苹果已经官宣了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时间,但是有最新的消息表明,iPhone12手机刚开始量产,9月16日不会发布。

iPhone12手机刚开始量产,9月16日不会发布

iPhone12近期才量产

曝料达人@JonProsser称iPhone12近期(上星期)刚开始大规模量产。先前,苹果公司方面已经宣布将于9月15日(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举办发布会,网传该会上将有iPhone12系列和AppleWatch等新品出现。

如果@JonProsser的曝料是真实的,苹果公司或不会在9月15日这场发布会上推出iPhone12系列手机,是因为现在才刚开始大规模量产产品,而发布会就在没多久后,这并不太像是苹果公司的计划。按照往年的情况,苹果公司对即将上市的新机,都会准备了很多货,以满足市场的强劲需求。

iPhone12手机刚开始量产,9月16日不会发布

iPhone12无缘120hz高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