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oppoReno4se和华为麦芒9参数对比_哪个更值得入手

时间:2021-06-07 22:50:2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麦芒9是今年上市发售的一款5G智能手机,这款手机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而昨日oppoReno4se也发布了,那么oppoReno4se和华为麦芒9哪个更值得入手呢?想知道的朋友请看两款手机的参数对比评测。

oppoReno4se和华为麦芒9参数对比_哪个更值得入手

外观

oppoReno4se手机采用6.43英寸AMOLED全面极点屏(90Hz),分辨率2400x1080像素, OPPOReno4SE有着超闪白、超闪蓝、超闪黑三个配色,不同配色在光芒流转间给人带来不同的光线质感。

华为麦芒9手机采用6.8 英寸全面极点屏(90Hz),主屏分辨率 2400x1080像素,占屏率为 90%,华为麦芒9提供幻夜黑、机甲蓝和冰岛幻境三种颜色,尤其是机甲蓝的机甲风格设计,象征未来的蓝色和代表科技的机甲纹理交融碰撞出十足的科幻气质。

小结:华为麦芒9手机屏幕更大,占屏率更加舒服,机身配色方面也是更加丰富,用户会更加喜欢。

拍摄

OPPOReno4SE搭载了后置三摄,三摄分别为48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 200万微距,前置搭载了3200万像素AI美颜镜头

华为麦芒9后置摄像头 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600万像素,支持防抖模式,变焦模式,超级夜景

小结:华为麦芒9高像素后置摄像头让其更加适合远景以及夜景的拍摄,而OPPOReno4SE手机更加适合自拍模式,加上超级美颜小姐姐会更加喜爱。

oppoReno4se和华为麦芒9参数对比_哪个更值得入手

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