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新机曝光:将搭载骁龙875处理器

时间:2021-06-08 00:03:2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天苹果正式发布了自己的A14处理器,它采用了先进的5nm工艺打造。随后红米表示新机将搭载5nm工艺的骁龙875处理器,而Realme总裁徐起也表示新型号手机也会搭载这款处理器。

Realme新机曝光:将搭载骁龙875处理器

这款新机的系列还没有发布,但是可以了解到主打极致性能这个方面,将会比前面的的Q、V、X系列更加的高端。这个系列将会取代之前主打游戏的Ace系列产品线,之前OPPO已经宣布将会调整产品线。

Realme这款主打性能的新手机将会用上骁龙875处理器,只不过5nm是三星的5nm EUV而非台积电的5nm工艺。骁龙875处理器将会采用Cortex-X1超大核心、Cortex-A78大核心的组合,全新设计的X1核心能效相比A77、A78分别高出30%、23%,机器学习能力也比A78高出一倍,其有望首次在高通旗舰平台集成5G基带,不再外挂基带,有助于降低功耗。

Realme新机曝光:将搭载骁龙875处理器

骁龙875处理器将会在今年12月份正式发布,2021年的2-3月份上市,这表示在今年之间不会有搭载骁龙875处理器的手机出现,只有采用5nm工艺打造的麒麟9000和A14将在年底进行发布,由华为mate40系列和iPhone12系列配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