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发布会无iPhone12想换新手机要等到10月

时间:2021-06-08 07:33:4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苹果新品发布会将在9月16日凌晨一点举行,而备受期待的iPhone12今天并不会发布,据天风国际知名分析师郭明錤透露,iPhone12最快10月上旬才能量产发货,所以iPhone12发布会还得继续等。

苹果发布会无iPhone12,想换新手机要等到10月

苹果发布会无iPhone12:

据苹果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最新报告显示,iPhone12将不会在9月15日(北京时间9月16日)的发布会上发布,因为近期苹果可能会发表的新产品主要只有iPad Air和AppleWatch,iPhone12可能会发布但是几率很小,因为iPhone12量产出货是最快10月上旬,苹果不可能在iPhone12发布一个月之后才开始发售,所以想要换新手的朋友们还得等到10月啦。

苹果发布会无iPhone12,想换新手机要等到10月

iPad和AppleWatch才是发布会重点:

这次的苹果新品发布会,苹果将发布2款iPad和2款AppleWatch,分别是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SE、iPad Air 4iPad8。

一、Apple Watch Series 6(Apple Watch Pro)

这次的AppleWatch Serie6相比上一代产品,除了支持快充在充电速度上较上代产品快了不少之外,新款Apple Watch Series 6还新增了蓝色配色,拥有更符合年轻人喜好的配色。

苹果发布会无iPhone12,想换新手机要等到10月

在功能上Apple Watch Series 6当然也是加了不少新功能。其中最重要的可能是「血氧监测」功能。此外,Apple Watch Series 6的电池容量也比上代产品略微增加,由Apple Watch Series 5的296mAh增大到了303mAh,不过这点提升估计对续航产生不了显著性影响,今年的Apple Watch Series 6很可能搭载全新的 S6 处理器和 W4 无线芯片,运行速度有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苹果发布会无iPhone12,想换新手机要等到10月

价格上来看Apple Watch Series 6价格依旧在3000元以上。

二、Apple Watch 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