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畅享20Pro和OPPOReno4SE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时间:2021-06-08 08:30: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畅享20Pro是华为推出的一款定位中端市场的智能手机,性价比还不错,而前几天发布的OPPOReno4SE也是一款中端机型的5G智能手机,华为畅享20Pro和OPPOReno4SE哪个好呢?请跟小编一起看详细的参数对比评测。

华为畅享20Pro和OPPOReno4SE哪个好_参数对比评测

外观方面

华为畅享20Pro:一块6.5英寸的珍珠畅滑屏,分辨率为2400×1080,405PPI整体观感还是相当清晰的,并且支持 90Hz刷新率和180Hz触控采样率。一共拥有三款颜色,星河银、深海蓝以及幻夜黑。

OPPO Reno4 SE:将选用一块6.43英寸的AMOLED屏幕,刷新率为90Hz,分辨率为2400×1080,屏占比超过90%,重量为186g,拥有超闪蓝、超闪黑、超闪白三种手机配色。

相机方面

华为畅享20Pro:采用后置三摄,包括主摄像头、超广角镜头、微距摄像头,可以满足多种拍摄需求,华为畅享 20Pro延续了华为优秀的夜拍能力,打开夜景模式拍摄之后,画面亮度有巨大提升。

OPPO Reno4 SE: 4800万像素主摄镜头+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300万像素长焦镜头,前置摄像头达到3200万像素,可以说手机拍摄方面的性能十分强势。

小结:OPPO Reno4 SE的优势在于前置拍照方面,而后置镜头华为畅享20Pro更占优势!

性能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