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s21相机曝光:后置四摄+2颗超长焦

时间:2021-06-08 09:44: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note20系列手机发布之后,接下来将发布的是三星galaxy s21系列的手机,关于这个系列的手机,粉丝们最看重的是该系列手机将会有不低的颜值,有新的消息报道显示,三星galaxy s21相机曝光了,后置四摄+2颗超长焦,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三星galaxy s21相机曝光:后置四摄+2颗超长焦

三星GalaxyS21相机规格

三星GalaxyS21是三星集团2020年在三月推出的S20的接任,有传闻称,三星集团已经在对S21系列展开一些重要变更,包含完完全全放弃骁龙875移动平台,继而选用自家的Exynos1000芯片。此外据报道,三星集团S21的相机规格和前代产品对比也完完全全不一样。

据韩国新闻门户网报导,三星S21将和前代产品相同,后置四相机。不一样的是,三星S21将拥有2颗长焦相机。四颗相机分别为1颗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颗1.08亿像素广角镜头、1颗10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镜头以及1颗5倍光学变焦潜望式镜头,取消了ToF模块,前置1000万像素自拍镜头。

三星galaxy s21相机曝光:后置四摄+2颗超长焦

三星GalaxyS21外观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