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10TPro即将上市144Hz高刷屏+BIS认证

时间:2021-06-08 09:46: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期小米的一款小米10TPro手机将要在海外推出,这款手机是一款有着144Hz高刷屏、搭载骁龙865处理器的旗舰机,并且现在小米10TPro已经通过了BIS认证,有关于这款手机更多的信息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小米10TPro即将上市,144Hz高刷屏+BIS认证

之前有爆料显示小米Apollo工程机现在正在测试华星光电出产的144HzLCD屏幕,需要注意的是小米Apollo应该就是将要推出的小米10TPro(型号为M2007J3SI)获得BIS认证,这款手机将会率先在海外推出。

依据之前曝光的Geekbench5跑分成绩,小米10TPro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最高配备16GB运行内存,单核跑分达901分,多核成绩为3275分,基本上可以说是一款旗舰手机应该有的性能表现。

小米10TPro即将上市,144Hz高刷屏+BIS认证

配置方面

外观屏幕。小米10TPro的屏幕为直屏,采用144Hz左上打孔LCD屏,屏幕尺寸为6.67英寸,分辨率为2340×1080,小米10TPro采用了独特的背面设计,整体比较接近vivoX50Pro/iQOO5的设计理念。

小米10TPro即将上市,144Hz高刷屏+BIS认证

处理器性能能。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处理器,配备8GB内存,提供128GB和256GB两种选择。

其他方面。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一亿像素(108MP)、20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支持OIS光学防抖,电池容量为5000mAh,支持33W快充和30W无线快充,支持5G。

售价方面

需要注意的是,西班牙亚马逊曝光了小米10TPro价格,起售价为640欧元(8GB+128GB、约合人民币5200元)。国行版本价格应该会更低。

以上就是有关于这款手机的信息,大家喜欢这款小米的新旗舰机吗?

小米10TPro即将上市,144Hz高刷屏+BIS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