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IPADOS 15发布让平板电脑更高效

时间:2021-06-08 10:25:28来源:
导读 苹果在WWDC21 上正式发布了其最新的平板电脑系统 iPadOS 15 。该系统的推出表明它带来了一些有趣的新功能。首先,这是用户第一次可以在

苹果在WWDC21 上正式发布了其最新的平板电脑系统 iPadOS 15 。该系统的推出表明它带来了一些有趣的新功能。首先,这是用户第一次可以在 iPad 上编码、迭代和构建应用程序。Apple 推出的这款全新平板电脑系统专注于让 Apple 平板电脑成为更高效的设备。该iPadOS 15将主屏幕容易定制,并允许小部件的更灵活放置。您现在可以将它们发布到任何您喜欢的地方。该功能于去年出现在 iOS 14 中。但是,iPadOS 14 没有提供相同的功能。虽然平板的屏幕面积很大,但小组件只能放置在“今日视图”侧边栏中。

IPADOS 15 上的应用程序开发

在 iPadOS 15 上使用 Swift Playgrounds,客户将能够从头开始创建 iPhone 和 iPad 应用程序,然后将它们部署到 App Store。但是,该公司没有说明用户可以开发的内容是否有限制。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并没有选择将其重命名为“Xcode”。这意味着您无法完成在 Mac 上使用 Xcode 可以完成的所有事情。

尽管如此,这对于 iPad 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无需其他设备,用户就可以在 iPad 上开发自己的应用程序。

APPLE IPADOS 15 快速备忘录改进

本系统还进一步扩展了备忘录功能,直接在备忘录中支持@friend。不过,最重要的变化是提供了“快速备忘录”功能。快速笔记是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将笔记附加到网页和其他地方。这使得笔记更容易检索。

苹果 iPadOS 15

使用 iPad 时,使用 Apple Pencil 触控笔从屏幕右下角向屏幕中间滑动,即可打开快速备忘录。之后,您可以使用手写笔进行快速注释。

标签:APPLEIPADOS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