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柔宇5G折叠屏手机曝光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时间:2021-06-08 12:32:4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如果说折叠屏手机各位可能会想到三星、华为等,不过柔宇才是真正首发折叠屏手机的厂商,近期有相关消息显示柔宇的第二代折叠屏手机入网了,并且这款手机将会搭载骁龙865处理器,需要注意的是这将会是柔宇的首款支持5G的折叠屏手机,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柔宇5G折叠屏手机最新消息: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柔宇旗下有款新型号折叠屏手机获得了工信部入网许可证,柔宇第二代产品的型号为RY1202,初代产品为RY1201应该是传说中的柔宇新一代折叠屏手机FlexPai2。

柔宇5G折叠屏手机最新消息: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从入网信息来看,柔宇第二代手机产品和初代产品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存在太大的差别,依旧采用外折叠的设计。最受关注的应该就是屏幕上的升级,不过现在市场上折叠手机的屏幕在使用的过程中依然有使用的痕迹。不过从入网登记的照片看来,FlexPai2这款新机弯折后可以实现完全闭合,不留缝隙,外观更为纤薄,不难推测其铰链有较大升级。

柔宇5G折叠屏手机最新消息:搭载骁龙865处理器

屏幕方面,手机屏幕尺寸为7.8英寸,AMOLED材质,屏幕分辨率1920×1440;

性能方面,搭载高通的骁龙865处理器。

摄像头方面,屏幕左侧搭载了4个摄像头,后置6400万手机像素+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三摄,前摄为3200万像素单摄,鉴于外折手机折叠后两面都是屏幕,四摄既可当前置又可当后置,摄影功能方面会有更多玩法。

电池续航方面,内置电池为4450mAh,支持18W有线充电。

以上就是关于柔宇第二代折叠屏手机的相关信息。各位认为这款手机怎么样呢?

柔宇5G折叠屏手机最新消息:搭载骁龙865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