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新手机外观专利实锤你感觉这个效果怎么样

时间:2021-06-08 13:56: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在昨天8月25日获得了自己新手机的外观设计专利,这次的手机外观相当的具有特色,可以从现在曝光的产品设计草图上了解全新的手机设计。这样的外观造型用户们会喜欢吗?

vivo新手机外观专利实锤,你感觉这个效果怎么样?

该手机的屏幕边框非常窄,右上角有打孔前置摄像头,前摄的打孔孔径非常小,和vivo之前的 V19 Neo手机很相似。这款手机将会选择曲面屏,在专利中并没有看到指纹传感器,应该会采用屏下指纹传感器。

手机背面的摄像头被垂直放在中间,应该会是四摄系统,因为上方的摄像镜头很大将会是主摄,在下方可以看到两个摄像镜头,在正下方还放置一个窄小的LED闪光灯,和另一个摄像镜头。摄像头的右侧可以看到两个物理按键,左侧也放置了一个物理按键。顶部没有按钮和连接件,在底部看到了一个USB-C接口、一个麦克风、一个扬声器。

vivo新手机外观专利实锤,你感觉这个效果怎么样?

Vivo V19 Neo是中端智能手机,屏幕是6.44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其分辨率为FHD+。采用Snapdragon 675 SoC,该CPU具有六个具有1.8GHz时钟的高能效Kyro 460 Silver内核以及两个具有2.0GHz时钟的Kyro 460金芯片,最多支持8GB的双通道LPDDR4X-3733内存,还有Adreno 612 GPU存在。

Vivo V19 Neo采用的是L形的四镜头设置,包括一个48MP主相机,8MP超宽,2MP宏和2MP深度传感器模块,手机将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水晶白和海军蓝。这款手机的价格为17999比索,约合360美元或320欧元。